今天是我第一次發言,所以,請各位網友支持!!謝謝各位!!

我希望各位有玩CSO的網友!!要加我的軍團喔!![Smile黑暗邪神]

這個團很強喔!!700多名!!算強ㄉ!!

可惜常常遇到外掛!!真是倒楣!!

遇到掛狗就完蛋ㄌ!!!

每次我都跑掉!!不打ㄌ!!

今天軍團戰!!又有人說我外掛!!

說我穿牆!!我穿牆有啥不對阿??

自己露出頭來ㄉ!!我才穿阿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r14561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